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宝瑞迪科技有限公司

PVC卡, IC卡, ID卡, 证卡打印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世贸百货PVC卡 高档贵宾PVC卡
世贸百货PVC卡 高档贵宾PVC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7世贸百货PVC卡 高档贵宾PVC卡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5 11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世贸百货PVC卡 高档贵宾PVC卡”参数说明

加印logo: 产品范围: PVC卡
型号: 会员卡 规格: 86*54mm
商标: 宝瑞迪 包装: 纸箱
产量: 102200000

“世贸百货PVC卡 高档贵宾PVC卡”详细介绍

印刷产品范围:  其他  承印材料:  PVC
印刷工艺:  胶印  服务项目:  设计
是否加印logo:  是  成品尺寸:  86*54*0.76
印后加工:  是  设计周期:  1-3天
生产周期:  8-15天  交货方式:  货运自提
主要印刷设备:  四色胶印机  年剩余印刷能力:  10000000
年最大印刷能力:  10000000    
买家须知:
 pvc印刷产品严格按客户要求定制,以上价格仅供参考,因产品数量、尺寸、工艺等要求不同价格不同,具体价格请致电或qq与业务员洽谈。
 深圳市宝瑞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磁条卡、IC卡、非接触式IC卡、CPU卡、各类PVC数据卡片、金属卡生产及相关智能卡设备和系统集成开发为主的高科技公司。公司依靠先进的技术、超前的意识、创建集成的能力,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、一流的服务;公司注重人才、技术和管理,汇集了一大批智能技术方面的优秀人才。

贵宾卡泛指普通身份识别卡,包括商场、宾馆、健身中心、酒家等消费场所的贵宾认证。它们的用途非常广泛,凡涉及到需要识别身份的地方,都可应用到身份识别卡,如学校,俱乐部,公司,机关,团体等。  贵宾卡及详细说明贵宾制务也是现在流行的一种服务管理模式,它可以提高顾客的回头率,提高顾客对企业忠诚度。很多的服务行业都采取这样的服务模式,贵宾制的形式多数都表现为贵宾卡。一个公司发行的贵宾卡相当于公司的名片,在贵宾卡上可以印刷公司的标志或者图案,为公司形象作宣传,是公司进行广告宣传的理想载体。同时发行贵宾卡还能起到吸引新顾客,留住老顾客,增强顾客忠诚度的作用,还能实现打折、积分、客户管理等功能,是一种确实可行的增加效益的途径。

我公司长期提供【世贸百货PVC卡 高档贵宾PVC卡】,如果您对我们的【世贸百货PVC卡 高档贵宾PVC卡】感兴趣,请随时拨打下方的电话,点击留言或QQ与我交谈。联系我时,请说明是在中国制造网上看到的,谢谢!

联系人  程小姐
电话  0755-85236848
手机  13632835925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